青凤炟譿

囤稿。

【喻叶】我的礼物呢?我亲爱的爸爸。

喻文州生贺

私设如山

学生喻*养父叶

如果撞梗 纯属偶然

ooc,ooc,ooc


夜色已至,月亮当头。


叶修紧皱着眉头,喻文州站在一旁盯着他的脸。

"文州,你这次考得不错。说吧,要什么奖励,哥肯定买给你。"

“不用了,叶修。等我生日时,一起给我吧。”【心脏笑

“叶修,我先睡了。”

“嗯,很晚了。晚安。”那日常的晚安吻......”

说完,喻文州双手搭在叶修肩上,仰头在叶修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很轻的吻。

“晚安,叶修。”“嗯......”

叶修望着喻文州渐渐变小的背影,摸了摸额头。其实,在叶修不注意的时候,喻文州偷偷地舔了一下他的额头。【心脏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叶修。”“嗯?”缩在喻文州怀里的叶修一怔,“文州怎么了吗?”

“没什么,叶修,我的生日礼物你准备好了吗?”

喻文州不说,叶修还真忘了这件事。“哥忘了,文州有什么想要的吗?”“......”

喻文州在叶修呼吸均匀后小声地在他的耳边说:“就是你啊。我亲爱的爸爸。”说完,喻文州在叶修的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真想快点长大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队长!生日快乐!快乐!快乐!快乐!我们在蓝雨俱乐部特意定好位置!队长你今天生日哇!队长你怎么不说话!”黄少天歪着脑袋,一脸天真地看着他。

“抱歉少天,今天我有约了。”喻文州笑脸相迎。“那好吧,下次我们再约吧,队长!”“嗯,好。”

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了呢,少天。

黄少天转过身去跟卢瀚文讲“小卢啊,这次队长不去俱乐部,你说我们是不是可以把那么大的蛋糕给吃了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喻文州轻轻推开门,“叶修,我回来了。”“哦,快把作业写完。”"嗯。"喻文州走回房间,轻轻把书包放下。

笨蛋叶修,我早就写完了。

当喻文州再次推开门,眼前却是一片漆黑,唯有点点烛光,点亮了他的眼眸。手机中传来了欢乐的生日歌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......”叶修突然站起来,“十八岁生日快乐,文州。”“嗯。”喻文州走过去伸手抱住了叶修,在他耳畔悄悄地说:“我的礼物呢,我亲爱的爸爸?”叶修一脸愣逼,慢悠悠地说出:“这个嘛?哥忘了。”

喻文州笑盈盈地凑过去,“没关系。叶修。”“嗯???”

叶修退了退了几小步,碰到了墙壁。喻文州连忙走过去,把他抵在墙上。“叶修,我今年18了。”

叶修被喻文州在耳边吐出的热气引起轻颤,“不如就把你自己送给我吧......”喻文州咬上了叶修的耳朵,叶修想躲可又不知道可以躲到哪里去。





没有后续(被打,后续看心情更,毕竟是一辆车......


作者有话:

emmmm......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手法生疏,比较短小,见谅w......

求小红心小蓝手......

喻队!生日快乐!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