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凤炟譿

囤稿。

情书注意

就算你这样说,我也不会高产的~

千里烟波:

520预警
对亲友的表白


@六洵无决意。
这是最塑料的一个,是我的大儿子,因为情人节的活动而相知,后来,我们就互怼,塑料的很。还有他是一个渣男


@酷哥十方埋伏
十方是最乖的儿子,平时我们除了all叶的cp,其它的圈子我们很多cp都站的一样,十方开心了,但是她的名字,和我以前的一个亲友十分之像了。


@三分月色
讲了十方一定要讲她的男朋友,月色已经好久没见到了,写文写的那么棒,可就是不更啊,人家都到我的文下面来催更了啊喂,还有这货有个大号,注意!你们一有怀疑请告诉我,你们的猜测。


@无人生还_
无人那,一开始群里霸屏的娃子,后来熟了之后,塑料真开心,人家cp是22,可惜自己不知道上了lof也要上QQ看一下,现在疯狂被屏蔽【可怜】


@22
这是个小可爱,也是活动群认识,那个时候她是贴吧来的,然后她知道了我以前叫讴木,所以我知道她的一个号 开了连载没更呢,是吧?朋友【微笑】。
22是小七的妹妹,所以我们的关系就是,
我和花花是他们的爸妈。


@半夏不知秋(〃ω〃)
夏夏是我的女神,不接受反驳


@舟载千泽
舟舟,唉,好久没看见的家伙


@玄风未渰-常年失踪户
和上面是一对,都已因为学业,死了


@酒酿三米香
和她在全职高手舞台剧上成功面基后,相当于损友,
太太,太太,你的生贺呢


@英雄迟暮
老婆,等我明天的千字情书


@西出阳关
阳关那,有小号,写阴阳师的!不对,是大号!


@沈瞳意
大猪肘子,哈哈哈哈,当时塑料习惯了,结果导致当时被小七拉进群的大猪肘子很好奇我的ID,然后,阳关说我是带把的女装大佬哈哈哈哈哈


@jiemoga
车超棒,而且我小弟,了解一下。
作为我活动的交稿第一人【是个狠人】
方叶吹到爆的家伙。


@耳东远
百日叶受认识的小可爱,虽然退了活动,但是,小天使诶,还日更的那种。


@黑&白白白白白白
黑白在生贺活动上认识的人,在我们几个萌新抱团后,装成萌新加入我们团体的家伙。


@你以为飞机会取正常的lofter名吗太天真了哈哈哈哈哈凡人们
飞机,从花花群里就认识的一个太太,群里不多的一个大佬,是这样的,当时丹点了我的文,然后这帮人都是亲友,所以,就是这样我关注了她哈哈哈哈。


@穆七声
七声,加花花群里,和我们群里十方,用着一模一样的头像骗人,可惜,现在的她,孤家寡人


@安安安笙啊
安笙,其实点文我记得 过年的事情,可惜,我就是喜欢拖啊,也是当时生贺群认识的朋友,后被黑白拐走。


@木一421
不可多得的男孩子哟,还写all叶 ,还写车,这就是大佬吧。


  @是峻不是俊。
九年,九年义务教育哈哈哈哈,你别以为你改了名字我就不认识你了,你自家老婆在我这呢【同城】


@喻隐珉要上年级300啊
在花花群里报地址的时候,妈耶,同城诶,好巧。
现在因为学业问题,唉,这就是学霸了。


@三周
这个人把自己以前的文都给删了,臭不要脸的,大家记住,看见她,别管她的什么学业繁忙,只要在暑假看见她,赶紧催更【丢人】


@绕指柔
这个家伙,同学业繁忙,好吧,这是我闺蜜,被我拉过来写文了,只不过写的米英,不过我也是米英厨【她带的】


@裴珈先生-敲碗
同汉子,不过最近在外出差,时差出现问题,这是大号,他的小号 @plum green_梅子青


@青凤炟譿
同城的小可爱,以后去漫展面基啊。

评论

热度(40)